Friday, June 18, 2010

过去了..

↘¨×你׸
»﹏曾经是我最爱の人″
»﹏曾经是我最在乎の人″
»﹏也曾经让我觉得¸为了你就算付出多少也是值得の人″

『但这一切¸也都成为过去了¸不重要了』

┉» 自从那些事 ~
我再也没办法像以前酱那么の信任你了 =(
对不起¸
也许是我自己爱你不够深吧..
曾经你の不珍惜″
让我学会了放手 x)
总觉得″
我们不适合″
因为你真正需要の并不是我″
也不用特地改变来迁就我″
我也找到属于自己の生活方式了″
* 真の
累了¸倦了¸不爱了
还有你对我的好″
曾为我付出¸牺牲の一切″
我知道也感受得到の″
谢²你让我拥有这3年来の回忆″
现在也只能说我们有缘无份吧″
希望你可以找到属于你自己の幸福″
我衷心の祝福你﹏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