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Down Down Down !

现在の心情很不好 =(
不懂做么?心很不舒服..
是我想太多吗?
我也不知道 ><"
会不会是我过度敏感了..?

每次很爱找借口..自己安慰自己..
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..
可时有时真の办不到..
为什么..?! 也许是我太在乎吧 ~
算了..用平常心来面对 =)

还有啊..我の比 ┉ 莹 ..
对不起..今天弄到你有这种讨厌の感觉..
我真の不知道你会为了这件事不开心の..
..会不会是你在乎想知道..才会这样..?
哈 ?! 好啦..不管怎样..
我不想你不开心哦..
在这里和你说 对不起 啊 !

2 comments:

  1. 寶貝..我當時真的有點氣氣和不開心的=X
    說是在乎..我也不知道
    只是很想知道
    不管是'他'還是'他'的信我都想看
    可是你也有你的隱私 我明白的
    現在我沒事啦 ^^
    還有啊~~
    你還沒告訴我做么down down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啦..
    不要气了哦..也不要不开心了哦..
    能给你看的1定给你看的..
    嗯..我没什么啦..
    只是1时很不开心而已..
    想通了就没事的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