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=(

今天真の很不开心 =( =(
不写这1篇..
觉得对不起自己..

今天在公司..
接到salesmanの电话..
问货为什么还没送到给客户..
最后才发现..
原来是我忘了开单 ><
没有出到货给客户 = =
货还是客人急用の..

就因为我1时大意..粗心..
最后搞到客人连货都不要了 =(
过后又发现原来又有几张单没开..
够力咯..1天之内连中3单 ><
祸不单行 =[

唉..
之前已经中了几单了..
现在又来 = =
才刚进公司不到1个月..
就已经犯了很多次错 =(

虽然老板没说什么..
同事们也很帮我安慰我..
谢谢你们..感动 TT
但我真の很内疚很内疚 :(
泪差点要掉了..忍着 >_<
我告诉自己..
错了就是错了..
更不应该哭 >.<

写这篇目の是想警惕自己..
下次不要将粗心..
希望不要再犯同样の错 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