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25″09″10 =X

想给另另1个'他'の话 :

很多东西不知道该怎么说..
你想知道の事..
他们来问我..我也说了..
相信你应该明白了..
真の真の对不起..

其实可以这样说..
现在の我这样对你..
我也受着同样の报应..
..无言了= =
最后..还是1句..对不起..
..1157 ″ 泪了 ~
去寻找属于你自己の幸福..
你下个目标1定会比我好..

1 comment:

  1. 三年感情?你真的可以将绝情吗??
    你说过的一生一世就将忘了吗?
    我看一切都是我的问题吧~
    人家说~离开了才会珍惜~这是真的~
    不过你既然放下我了我也不会勉强你了~
    一切都过去了~放下了就别再想了吧~
    希望我们都可以开心的过日子吧~
    还有你小时候的照片我也会给回你吧~
    再留下去应该会然我跟伤心~



    如果这个你是在写着我的话
    为什么?为什么你天天都叫我找到属于我自己幸福呢?
    我跟你说~如果你认为我是那种人的话你就错了~
    希望你别乱对人说一生一世了。。。
    对不起也解决不到问题的吧?
    算吧~
    在说下去也不会变的~
    不说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