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云顶1天1夜 =)

9月4号和........6个上云顶玩 =)10点多就到那里了..
打给妈咪..跟信息报平安先..才进场 ~
很爽下..时间还早..没什么人..
玩也不用排队の..哈哈 ^^

录了过山车のvιdєo..但放不上来 - -
..paiseh啦..哈哈..
你の电话差点掉..吓到你 = =
以为是慢の..怎知道..还好抓得稳 ><
录到很暗..忘了开sport light..

然后..他们去玩跑车..

俊胜没玩..
在旁边等他们..等の同时..
自恋1下 xD

Then¸玩我最期待の跳楼机..
没什么人..不用排队..爽到 ^^
俊南..集禾2个临时退缩..不要玩 = =
帮我们录影片..哈哈..
第1次玩..很怕..心跳很快..
冲下来时很恐怖下..
很像整个心脏掉下来将..哈哈..
不过玩到很爽下 =)

过后..海盗船..转茶杯..
有点后悔玩了这两样 = =
全部玩了头晕+想呕 =(
去吃午餐..没什么胃口..休息下..

弄到自己没有mood玩了..
本来想去玩360°过山车..
怕玩了会呕..所以没去玩..
只看玩这个
没中到..浪费了..哈哈 =X

接下来..
玩轻松の..踩船..踩船 xD
踏到大腿有够酸の ><


然后..
没什么可以玩了..去玩旋转木马 =)

很快就到晚上了..
很亮很美 ^^
 
 

Second round =D
跑车跟跳楼机..
哈哈..晚上玩跳楼机比较刺激 =)
可以看到夜景很美..
冲上去那1刻..很想把它拍下来..但时间不够 = =
玩完了就去玩360°旋转の过山车..
那时没玩到..补玩回..哈哈..

下毛毛雨..闪人 =X
old town吃宵夜..
玩魔术牌..跟锄大D =)
然后逛来逛去..整个半夜就是到处流浪 ^^
走到哪里睡到哪里..哈哈..
在楼梯口睡 = =
 

原来半夜是将冷の..全部冷到震..
他们自己也冷..还借我外套..感动 TT
我们1直换地方睡..半夜饿了找东东吃 = =
吃了继续睡..1直醒睡醒睡..到天亮..

8点将..他们塔巴士回..我坐大伯德士回..
终于可以不用将冷了 ^^
上车了时..看到某些东东..很开心 =))
哈哈..过后倒下去睡了..醒了就到了..

回到家..赶着冲凉..准备要去庆祝妹妹生日..
9月5号..妹妹生日..5岁了..哈哈..
生日快乐丫..礼物改天补回..


自恋照
 
 
 * 这个手势代表'我爱你'..哈哈 =P


P.S : 我喜欢把过程写出来..哈哈..所以很唠叨..不要见怪 =)

倒数3天..要去新加波了..
不要想念我啊..哈哈 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