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↘ ▪▫° 2月10号 °▪▫ ¤ ﹏

最近
很多东西想..
想那些有の没の..
~ 新年要到了..不是应该开心の吗 ?
可是现在の我不怎样开心咯..
因为某一些事要到了..搞到我很害怕
~ 很担心..
这几天都在烦这件事..没什么心情..都不能做些什么了 ~
也不想弄到大家不开心..
所以只可以希望
真の会做到答应我の事就够了
希望你不要令我失望 ~
情人节也要到了..在初一 ~
嗯..其实我想要一个东²很久了 ^^
那个就是K** (3个字) ..
哈哈
=)
没有也没关系の >.<"
唉..我最近发现自己好像不是很想读书了..
不懂为什么..没什么有兴趣读..
成绩也越来越差了
==
今年最后一年了..要考SPM叻..
不读又不行..哈哈..很茅盾..
找我'师傅'帮我补习补习下
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