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⇘﹋☛ Hαρρч Cнιиєsє Nєω Yєaя ✿﹋↙

╔┈═┈═┈┈══┈═┈╗
Happy ηєω Yєaя
╚┈═┈═┈═┈═┈═┈╝


哈哈..新年快乐哦 ◕‿◕
今年の新年是我过得最开心の一年哦 =)
哈哈..因为昨天去老公家..
老公の姐交了一个从
妞西兰来の男朋友..
哇..吓到叻..还以为谁来の..
不过也很替她开心 =)
然后我们一起去老公の亲戚家拜年哦 ~
去老公の表哥家..在κєρσиg那里..
哇..有够多人哦 ~
哈哈..很怕丑 ==
老公の爸妈都喝醉了..哈哈..
第一次看到老公の爸喝醉の样子..
有够可爱の xD
我也喝了一点点..
够力 ==
参来参去..很苦
=p
不敢喝多..
喝一点脸就红了..
老公也是脸很红..手の伤口也红了..
哈哈..过后我们又去sєитυlの也是表哥家 ~
在那边赌钱赢很多叻..
哈哈..跟老公合庄也一直赢..
够力咯..害到他们输很多..哈哈..很ραιsєн下 ==
在那边也认识了很多老公の表哥表弟他们..
也收到很多红包 =p
很开心咯 ^^
今天又跟表哥表姐去м唱κ..
哈哈..好像是第一次叻~
玩到很颠下..哈哈..唱最多又是我 ==
哈哈..死命破音 =]
唱到11点多表哥就载我回家了..
哈哈 =)
爱死我の家人
~爱死我の宝贝老公~还有我の朋友..
Mυαcκ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