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〓 ♠ 越野赛跑 ะ

●°•○●•°•●°•○●•°•●°•○●•°●°•○●•°•●°•○●•°•●°•
哈哈 ^^
一年一度学校举行の越野赛跑来临了..
奇迹叻..
以我の性格..我是不会要去の..
想深一层..最后一年了..
不去の话就没机会了
~
所以就去了咯..去玩咯 =)
~ 晒死人了..
哈哈..幸好聪明
の我有准备帽子 xD
比赛开始了..
全部冲着去叻..
哈哈..我跑到没有一下子就没力了 ==
莹很拼命の跑叻..跑到超越我们了..他说他要减肥哦 =D
我也休息了下..继续向前跑..
又到我撇下他们:玲,玲妹,婷
~

哈哈..跑到终点一共是要拿5张纸..
因为懒惰累了不想跑了..
所以我只拿到第4张..就没跑了..
哈哈..整头都是汗咯
~
头发乱到不像样..哈哈 xD
imej没了啦
>.<" 哈哈..很累了
~
不想走路了..叫他们骑摩托来载我们过妈妈档咯..
哈哈..好笑咯 =P
骑到一半..我帽子飞掉了 ==
很鱼咯
>.<" 还好不是骑到很远..
不然掉在大马路就惨了..
哈哈..早上吃了2个面包..
还没有饿..所以没叫东²来吃..
哈哈..看着他们吃又很想吃哦 ~
算啦..省钱省钱 ~
过后他们吃饱了要过篮球场..
唉..很晒叻..没去咯..

哈哈..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越野赛跑叻
~
值得纪念纪念

●°•○●•°•●°•○●•°•●°•○●•°●°•○●•°•●°•○●•°•●°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