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5月1日(劳动节) ~

当天一早..
我们就去篮球场了..
到了那边一下²..
俊成打电话给广进问..
能载他去跑步么?
过后原来是因为Pєииγ有在 = =
衰仔他啊..几重色轻友下..
哈哈..平时叫他去..他就不去..说怕晒 ><
然后我们就一起过去咯..
老公跟广进就去跑步..
..碧莹..跟俊成就坐在公园聊天咯 =)
哈哈..过后俊成就去找Pєииγ了..
我们就一直在那边玩咯..
过后肚子饿了就去吃东² ^^
吃饱后就回广进家坐下噜..
就不懂打给说要去唱K然后才看戏..
所以就早点回去准备噜..
到了那里..他们说唱K取消了..很贵 ><
没关系啦..下次咯..
早到那里就去走走吃东²咯 ..
到时间了就进场看叶问2 ^^


哈哈..蛮不错の..
又有酱多靓仔在里面 xD
好看好看 =)
看完后他们说要去唱K..
我们4个没去唱去吃东²..
广进载麦他妹一起去我家附近吃..
哈哈..我们吃这餐是俊杰请的..谢谢啦^^
但我们吃到超出预支了 ><
吃饱后我就回家了^^
哈哈..妈问我要不要去舅母家..
想了下 = =
很闷の叻..姐他们又没去 ><
妈说去那里打麻将..
哈哈..嘛去咯 xP
爸妈给我钱打..哈哈..超好の ^^
过后老公打电话来..没线 = =
去天台听..位子就让给爸坐..哈哈 =X
然后我就去上网噜..
在舅母家到差不多要1点料才回 ..
哈哈..出了一整天 ..累到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