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.__♥ 金河 + 时间四方 =)

昨天一早6.30酱就起床了 = =
哇赛 ~ 肚子痛到 ><
还好只痛一下罢了..
不然怎么去走街..
大概11点多..
老公载我..碧莹跟她妹lємσи龙记 吃东²..
广进来..吃饱后等老公换衣一下²就出发了 =)
5月8号不懂什么日子?
超多人去の..
哈哈..不过也不关我们の事啦 ><
我们去也是走我们の罢了..
哈哈..第一次坐摩托车去勒 ^^
穿着外套..防晒.. ><
哇..有够力热下 ><"
不过有时还蛮凉下 =P
哈哈..去很方便咯..
省钱..快又不用怕塞车..咔咔 xD
很快就到料..整个头发流完汗..
样衰到 = =
哈哈..第一时间去厕所整理整理下..
拍照拍照 =)
_Mє и γιиg _
过后去走²下..
等到俊成他们来 =)
一起去走街..买衣服..
上6楼..去吃冰 xP
哈哈..蛮好吃 =]
俊南碧莹说他在Rσllєr场很闷..
问我们在哪里?
他来找我们..
然后我们又等鸿强跟他女友来..
再去走²..
金河 选不到衣..
Tιмєs Sqυαrє看² ~
我们这几ραιr过而已..
哈哈..下雨勒..
淋着雨过..摩托也湿料 = =
广进在那边のGx2店买了件衣..
不错下 =)
Tнєи..我跟豆店 买了同样の衣..
咔咔..好姐妹嘛 ^^
下次出去可以一起穿 =)
然后..差不多5点多酱..
返回麦当劳 去医肚子 ^^
很久没吃Ðσυblє chєєsє bυrgєr了..
哈哈..久久吃一次不用紧の..
我们还无聊到把全部のbυrgєr拍起来..
特地弄国轩hαмbυrgєя..哈哈 =D
吃完后..大概6点多..就各自回家了 =)

现在の我..
不能做些什么..
也不能改变些什么..
以后の事以后再算..
对不起..
请原谅我の自私 ~
( 不要来问我 ^^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