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我永远の好姐妹 ^^

碧莹..
是你告诉我の..
你曾说..
爱情不一定要天长地久..
只要曾经拥有就很好了..
虽然现在幸福离你远去..
但我相信..
很快の..幸福一定会再次回到你身旁..
所以啊..
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哦..
相信自己の感觉..
不要理别人怎么说..
有事不要放在心上哦..
一定要告诉我这好姐妹啊..
我会做你最好の聆听者..
不管是什么事..我们都要一起分享哦..
还有..只要你需要我..
我一定出现在你身旁哦..
莹啊..加油丫..
你要坚强哦..
你一定要幸福哦..
不管你做些什么决定..
我永远都会支持你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