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义卖会 =]

一早就醒来准备了..
广进7点++就来载我们去学校了..
谢谢啊 =)
1到学校..直接去排队玩班の 鬼屋 X)
¸¸玲妹1起进..
1进到去..哇..黑到 ><
哈哈..所以直接开我电话の灯来照路..
看到完全部路..但是找不到= =
只是看到手跟脚..不懂谁来の ><"
很快就找到出口出了..

接下来..第2间 鬼屋(Mρv) =]
碧莹诗玲都说不要进..
只有我1个要进..
死命拉人陪我进去玩..哈哈..
排队都排了蛮久の..多人到 = =
进到里面是又喊不是又喊..
哇哈哈..喊才刺激嘛 ^^
可是喊到没声音了 ><

出来了就去找碧莹..
第1时间去买水喝..然后到处乱走..
买东西吃..去猜糖果..用到完全部固本为止..
然后碧莹说要去看戏..我们就两个人去看咯 ><
勇均就载我们去ßrєм Mαll..他们就去M唱K了..
Tнєи¸我们就去买票先..
Toч Sтorч 3..看2点半の
买了票..时间还早就下 Jυsт K Jσниsση他们 ~
然后我们就进去坐下听歌等时间过哦..
..进去里面喝酒..很久没喝了 =)
然后待到2点半了就走人咯..
怎知道1出到K房门口就看到妈咪 ><
我以为我神质不清醒看错..
怎知道是真の..哇..吓到 ><"
妈咪找不到我..问了朋友才知道我在里面..
特地来找我..够力 ><
给妈咪发现我喝酒了..给他讲了两句..就回去了 XD

然后我们就上回去看戏了..
电话1直收到打不进のmιss cαll..
不好意思..因为我打扰到你们了..
看戏时1直集中不到精神..
也说不想看了..所以看没有10分钟就跑出来了..
浪费了10块 ><

我们就进回去K房找他们..
第1次听到惠云唱歌..声音很好听..
可以参加 新秀 了..哈哈 =]
里面还有很多支酒..帮忙他们喝 =)
碧莹喝了少少..脸就红了..哈哈 XP
可爱到 ><

在里面超冷の..冷到全身震 = =
幸好有惠云啊川の外套..谢谢呀 ^^
然后出去外面找成丰..顺便透透气..
Jσниsση俊杰两个人喝到不像样..
梓轩就走路不正常 = =
景德..国轩碧莹就还好 =)
我就..哈哈..免说了 =X

散场后就去 旺角 吃东西..
我整个人很不舒服 = =
有叫清汤来吃..可是却没有胃口 =(
还跑了厕所几趟..梓轩碧莹2个1直轮流陪我跑来跑去 XD
很不好意思 -.- 也要谢你们丫..
最后等到景德妈来了..就顺便载我们回去了..

感觉就来病了 = =
绝对不可以病倒啊..
还要去考υиdαиg勒..
不可以被任何事影响到 ~

完毕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