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祝我生日快乐 ?

今天..7月9号..也就是我の生日 =P
差不多接近12点时..
收到很多朋友信息の祝福..
弟还特地等到12点了打来祝福我 ^^
还有他..
虽然只是简简单单の4个字..
但我也很满足了..
谢谢你们啊..我爱你们 xD

在学校..
发生了1些不开心の事..
怕了..流泪了 TT
对不起..
我の行为令你们太失望了 =(
他?
1定也对我彻底失望了 ><
或者也许他也不会在乎吧..
唉..真の是自己拿来衰..
不要怪那些把事情告诉我の人哦 ~
因为告诉我也未必不是件好事..
至少会让我反省自己吧 !
唉..不玩了..以后也不玩了..
真の怕了 =(
但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..
错了就是错了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