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♥ 庆祝生日 =]

×__09.07.2010__×

昨天晚上..
家人跟我庆祝生日 =]
只是切蛋糕而已..
礼拜再补回去吃好料 ^^
妈咪买の生日蛋糕
只是放蛋糕の照片就够了..
其他の因为有我..所以太样衰了..
就不放上来了 -.-

每年の生日我都会许2¸3个愿望..
今年比较不贪心 ~
只许了1个愿望 ..
因为听说许1个愿望比较容易实现..
哈哈..反正我会努力把这个愿望给实现の =)
切了吃了蛋糕..
就跟朋友去 金园 喝茶了..
差不多11点多..就回家了 ^^

×__10.07.2010__×

今天1早 ~
合诚 吃早餐..
吃完了就去 啊辉店 庆祝广进の生日 =D
生日蛋糕
哈哈..闻到很香 ^^
开始唱国歌 Nєgαrακυ ><
因为上次国轩说错话..把生日歌讲成国歌 = =
所以这次真の唱国歌..唱完国歌再唱生日歌 =)
哈哈..太爱玩了 ~

Sκιρ.

过后开始玩蛋糕 XD
第1个弄广进..哈哈..主角就是不1样..
整个脸都是crєαм..可怜 ><"
哈哈..叫他们不要弄我脸..
还要弄..幸好只中了1点点 -.-

番薯最可怜了..
哈哈..全部M着他来弄 xP
最衰我没看到..不然1定笑死我了 = =
所以只可以看vιdєo
最衰都是弟弟..弄我 ><
害我跑去外面追他几条街 = =
喘死我了..
回去了都看不到他们怎么弄番薯了..
错过了酱精彩の部份 ~

Sκιρ.

接下来..拍大合照 =)
作纪念 ~
拍完大合照..
有些要回の就回了..
也赶着去做工了 ~

哈哈..
蛋糕已经被弄到不懂像什么样了 = =
..还能吃吗 !?
不吃很浪费勒..他们拿走那些被弄过の..
剩下里面の还可以吃 =)
哈哈..很好吃勒..
我有吃很多噢..肥死了 =P

差不多玩到12点多..我就回去了 =)
1回到去就睡觉了..哈哈..
很累下..不过玩到还蛮开心の ^^
无论如何..
4个字..坚持到底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