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♡ 4月17号 ..

今天我做了一个决定..
我不知道我这个决定究竟是
还是
我哭了..
其实我真の放不下..
我也不想我们就一直酱下去..
所以我选择了放手 ='(
现在..我们过各自の生活了..
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..
时常胃痛の你..
不要整天因为工作忙而忽略3餐..
好好孝顺父母..不要顶撞他们..
你也不要胡思乱想..
他们最爱最疼の是你丫..
我不会忘记这几年来你给我の美好回忆..
我也会永远记得你..

放开你..
不是不爱你..
是想给大家一些空间..
想想..我们到底有多爱对方..
我们到底会不会有未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