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无聊 ><"

今天一早..
老公就带我去篮球场 =)
哈哈..
到篮球场后..
我就拿Eρoρ出来看..
一面看杂志一面看他们打篮球 xD
然后..
他们就拿我の杂志去看认识朋友の那页 = =
说要καcαυ人 ><"
景德の电话打..哈哈 xP
打去の不是不接就是不通..
哈哈..只有一个有接电话罢料 =X
而且还是男の..还被盖电话 =D

✖ Sκιρ ✖

然后我们去吃东²..
吃饱就去鸿辉の店坐..
哈哈 =)
坐到12点..
老公就载我回了 ^^
今晚去吃炮兵..
哈哈..真倒霉啊 ><
一要去就跟我 ..........
无言 = =
哈哈..照吃啦..
不理酱多了 >.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