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↘◌_♥ Pαsαr Mαlαм™ ะ_◌↙


♡___×
我回来噜 ×___♡

哈哈..很久没上来写ßlσg了..
懒惰写了 xD
最近都很爱出街了..
变到很爱玩了..
超爽の =)
有你们这班朋友是我の荣幸..哈哈 xD

昨天晚上..
跟姐和啊良(姐の朋友)去Pм走走..
去到就看到他们了..
啊进..啊龙..Jσhиsση国轩..哈哈 xD
唉呀..说过经过时要踩Jσhиsσηの..
忘记料..哈哈 =D
过后..姐说要去买耳环 ^^
我也想买..就去看²噜 =)

去第1档 ..
我看中了一粒..问他多少钱 ?
他说一粒10块..
问他买2粒有没有便宜 ><"
他说买2粒+起来18块..
哈哈..再问他3粒叻 =)
他就说15块..
哇..我傻眼了..还以为自己听错 = =
再问他清楚点..哈哈 xP
真の是叻~ 3粒15块..
等于一粒就是5块了..哈哈 =P
有够便宜下叻..
哈哈..我买了3粒..姐又买了1粒..
他算我们20块哦..蛮好下 ^^
姐本来看中别一粒了の..
但是好像很贵..所以没买 = =
走の时候..
啊良(姐の朋友)拿了一粒耳环出来..
炸到啊..哈哈..就是我姐看中但没买到の那粒..
哇咔咔..他偷回来の叻..
一直都是一起走の..跟本没看到他有付钱咯..哈哈 xD
他拿出来时我跟姐吓到咯 = =
笑死我了 xP

去第2档 ..
看到又有卖耳环哦..就随便停下来看咯 ^^
哈哈..又在那边买了1粒..
我姐也买了1粒..
哈哈..啊良又在那边偷了1粒咯..
哇咔咔~ 真の是啊..不怕死哦 = =
他偷来也是给我姐の..哈哈 =)
真勇敢啊 ><"

过后就去买我明天の早餐噜..
哈哈..买了就回家噜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