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看电影篇 =)

电脑前几天坏了没得玩 = =
很闷下 ><
哈哈..幸好有你们陪我聊天 =)
碧莹..志强..俊成广进..
谢谢你们噢 ^^

哈哈..昨天我们4个去J买票..
买了票过后还蛮早..
然后就去喝茶咯..很爽下 =D
嗯..很开心那天晚上 =)

今天放学过后..我们赶着去看戏 xD
哈哈..广进载我们去明记吃东²..
过后去俊成家换衣噜..
奇怪咯他..不给我们进他房间哦..
哈哈..他不给我们进我们偏要进 =P
看到他以前の照片..很可爱下 =)
哈哈..然后就赶着去J了..
迟了勒 ><
我们看2部电影..哈哈 =)
↘ ßєαυтγ Oи Ðυтγ ↙
↘ ßєιиg Hυмαи
哈哈..我们先看ßєαυтγ Oи Ðυтγ先..
一进到去..已经开始了..
俊成说我们мιss了前面一些好笑の ==
哈哈..最衰我们迟到了..
不过没关系啦..只是少²而已 xP
我隔壁坐の是俊成志强..哈哈 ^^
我一直注意他们有没有睡着 xD
哈哈..怎知道俊成看到一半就真の睡着了..
本来要叫醒他の = =
志强叫他都不会醒 >.<"
哈哈..算啦..给他睡啦..反正他都看了の..
这部戏有些部份还蛮好笑の..咔咔 =)
不过总觉得没有我想象中の好看 ..
看完过后..我跟碧莹去下厕所..准备看下一场 =)
他们去买吃の跟喝の..买埋我们の份..哈哈..真好 ^^
时间到我们就去进场了..
哈哈 =)
他们一直拿爆米花来引诱我 ><
衰啊 ><
我很喜欢吃の勒..可是又在戒口中..
受不住引诱..吃几粒就好 =)
这部戏其实到最后我也不是很明白它在说什么 ??
哈哈..还ok啦..看得过啦 xD

看完后..刚好诗玲也有来看..
就叫她和我们一起拍照..哈哈..
过后她就进场了..
我们就留在那边拍照咯..哈哈 xD
跟他们一起拍..难得剩下我们这几个在一起..哈哈 =)
照片就不放上来了..因为很样衰啊 !! 状态不好 ==
哈哈..拍了然后我们就下去走走噜..
大概7点多..我们就回家了..
今天真是开心の一天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